Joy Su
云太/阿云

與警察大人說開了以後
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
才允許自己去正視對班上好友的好感
從那之後也過了一個多月

上一次這麼用心認真謹慎而大膽勇敢地去喜歡去追一個人
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呢

姑且稱他光劍吧,就是star wars的光劍
那也是我們變熟的契機
電影、遊戲、漫畫、所有宅宅的事情
儘管變熟也只是這半年的事情,真的意識到自己的好感也不過兩個月
但是一旦對自己承認了喜歡一詞
之後的感情便是加成性地不斷攀升

我意外自己能這麼快就走出前一段感情
哪怕我至今都還是會害怕要再投身於愛情的漩渦裡面
哪怕我明明變得更勇敢更自我肯定
卻也變得更小心翼翼而自我質疑

讓自己不要隨著對方的回應起起伏伏
坦然地去面對所有好的不好的可能性以後
事情在這兩個禮拜反而進展順利得讓我害怕不安
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不幸才是常態、幸運都是偶然的想法呢
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擁抱感謝那些美好
然後勇敢地相信自己值得呢

「妳總是很開心的樣子,有什麼保持開心的秘訣嗎?」
突然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還愣了很久
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被這樣形容
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,我能夠大多數時間都是個正面積極的人,哪怕有悲傷難過的事情,也會在哭過生氣過之後一笑置之

我意外自己的成長
想著自己是不是有稍微朝著自己想要變成的方向,又進步了一些了呢

不安和恐慌逐漸浮現以後
才想起愛情不是只有喜歡一個人而產生的滿足感和幸福而已
才想起維持單戀固然輕鬆,卻不過是一種懦弱
才想起其實要表明自己的心意從來就不簡單
才想起哪怕「逃避雖然可恥但有效」適用於很多場合,卻獨獨不能也不該在這裡驗證,那會是錯誤採樣
因為心意、因為喜歡一個人的感情,哪怕再怎麼逃,天涯海角都會纏著你

那永遠不會是錯誤的事情
所以不要害怕

妳已經
可以這麼告訴自己了不是嗎

妳可以的,沒有問題


Ayumi

评论

© Dreamer愛作夢的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